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話說今天去我表姊家,出去玩的路上我跟我姊在聊亮瑜,以下對話產生了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姊:嘛,我知道你喜歡亮瑜啦,所以你想像下,公瑾在孔明的懷裡撫琴,多浪漫啊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孔明應該撫什麼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:自然是撫周瑜阿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姊:我就知道!!!!!所以已經挖好坑給你跳了,你的腦袋在想什麼我知道阿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姐姐阿你好壞啊!!!!!!!!!!!!!!!!我比較愛策瑜ㄟ!!!!!!!!!!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我大表姊對著我六歲的表弟說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弟弟,你坐後面很無聊吧?後面那群都是瘋子啊!!!!!!!!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ㄟㄟㄟ妳妹我是腐女也不行啊!!!!!!!!!!!(淚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投那家新XX空還不錯, 鸚鵡好多,廁所洗手台也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之就是這樣XDD(懶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